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跨年去哪儿 2018年最佳跨年旅行地

    每年的元旦前夕总有个极具仪式感的名词,那就是“跨年”,从去年跨越到今年,这也将是2018年的第一个假期,你准备好2018年跨年去哪儿了吗?如果还没有,那么这些2018年最佳跨年旅行地值得推荐给你!

    undefined
    跨年旅行地推荐

    说起跨年,脑海中就会闪现出金碧辉煌且烟火绚烂的夜空,万民在夜空下对着大地呼喊出跨年的倒数,那一刻也许你激动得热泪盈眶,那一刻也许你陷入深深的沉思,那一刻,你想在哪度过?2018年跨年去哪儿是最好的呢?

    1.上海,除了广州之外,上海同样每年都会举办许多的跨年倒数活动,如果你在另一座城市,那么可以选择体会另一种别样的跨年,或许这一时间,你的身边又多了一个人,而你们第一次一起度过的跨年一定是极具意义的,上海外滩上空的烟花、最典雅的欧式建筑绽放着金色的光,在上海的东方明珠,每年都会有放飞气球的环节作为压轴表演,它,就是上海,它就是2018年最佳跨年旅行地之一。

    2.台北,最震撼的跨年表演莫过于台北101大厦的烟火,每年的跨年夜,在台北101大厦都会呈现不停绽放的烟火景象,它可是被CNN评为全球十大跨年必看的烟火之一,到时或许还可以在市政府前广场观看一场免费的跨年演唱会哦!

    3.2018年最佳跨年旅行地推荐三,香港,它作为中国特别行政区之一,一直深受大陆同胞的爱戴,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名内地的游客前往香港,而这一次2018年跨年旅行就可以选择香港,推荐的原因在于拥有维多利亚港烟花和全民狂欢的打折季,在感受异地跨年带来的奇妙之时,还能够满足购物狂的欲望,值得注意的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值得一去!

    4.北京;5.长沙;6.河北•蔚县;7.哈尔滨;8.成都;9.泸沽湖;10.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