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沙湿地公园观鸟节时间 南沙湿地公园观鸟节要门票吗

    人类之所以选择一次远行,也许只想带上心灵与自己同行,而候鸟在每年的冬季即将来临之时,也要经过一次每年一度的长途远行,不如我们也去看一看候鸟旅行,南沙湿地公园观鸟节时间早已公布,趁着还未结束,还等什么呢?不过不知道南沙湿地公园观鸟节要门票吗?

    undefined
    湿地公园观鸟节

    从遥远的北方飞往温暖的南方,在那里它们将可以沐浴温暖明媚的阳光以及和煦的傍晚,而南沙湿地公园每年的这个时候,正是候鸟迁徙之时,何不在一个闲暇的时间里观摩一场万鸟齐飞的视觉盛会,作为“候鸟天堂”的南沙湿地公园自然每年都会有一次观鸟节。

    说起南沙湿地公园观鸟节时间,是从2017年11月开始的,而结束的时间是在2018年3月,长达4个月的时间,走进南沙湿地公园你就会发现,那里有会令你时至今日都无法忘怀的美景,每年的南沙湿地公园都会吸引来十多万候鸟的栖息过冬。

    那么南沙湿地公园观鸟节要门票吗?原本南沙湿地公园的门票价格是50元/人,而即便是举办了观鸟节,门票价格也依然是没有改变,所以南沙湿地公园观鸟节门票只需50元,不过也是可以享受免费优惠的哟,具体怎么领取免费门票?请往下看!

    南沙湿地公园的地址就坐落在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新垦十八涌,观鸟节开放时间是早上九点钟至下午五点钟,至于怎么领取优惠免费门票?只需要关注“广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随后在对话框里回复“南沙湿地”,就可以在线预约免费门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