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天然气限购 揭武汉天然气阶梯价格标准

    每年的冬天对于北方而言就是一个急需供暖的时期,由于入冬渐深,北方地区由于全方位急需供暖而致使天然气极其紧缺,如今湖北武汉的最新规章制度出来了,自前天起武汉天然气限购了,今天来揭一揭武汉天然气阶梯价格标准是多少?

    undefined
    武汉天然气实施限购政策

    南北两方冬天极为不同,对于南方朋友而言,南方正式入冬之后的天气实在会有些经受不住,但是对于北方的朋友而言,这似乎在北方还没有冬天的样子,前些天正是广东最冷的那几天,北方的朋友回来后,问她冷不冷,她说在北京是穿着吊带在屋里晃悠的,因为北方有暖气,这也就表明,北方居民大部分是急需天然气供暖的。

    武汉市自从前天开始就下达了公告,武汉天然气限购政策的正式实施也是多家天然气公司共同的决定,也就是从12月20日开始,每户每月购气不超过150立方米,也就是说此后武汉的每一户居民每一个月里最多只能购买150立方米天然气,不知道这对市民们会带来什么影响呢?

    市民表示,有些居民在入冬前就一次性充值了几千元,这整个冬季都够用了,所以基本上不会有人逐月缴费,市民们表示武汉天然气限购对生活影响不大,而且武汉市天然气公司96511客服人员也表示,“如果您家天然气余额充足,是不受限购影响的,并非每月只能使用150立方米。但如果您现在去营业厅充值,每户每月只能充150立方米。”

    虽说武汉天然气限购了,但是原天然气阶梯价格标准是没有改变的,那么来揭一揭武汉天然气阶梯价格标准吧!武汉天然气阶梯价格标准分为三档,第一档年用气量为0-360立方米/户,每立方米为2.53元,第二档年用气量为360-600立方米/户,每立方米为2.78元,第三档为年用气量600立方米/户以上,每立方米为3.5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