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天然气限购 武汉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米

    对于一些气候比较寒冷的地区来说,在冬天这样的时节里,暖气是必须的,而整个冬天都要开暖气,那么也就需要更多的天然气了。所以自从入冬以来,国内大部分地区就出现了“气荒”的情况,针对这种现象就传出了武汉天然气限购的消息了,还不知道这方面信息的朋友可以通过下面的介绍,大概的了解一下武汉天然气限购的具体内容。

    天然气价格调整
    天然气价格调整

    据报道称,随着气温的持续走低,武汉市的天然气供需矛盾也进一步扩大。而从昨天开始,武汉天然气限购的消息开始有书面通知,据悉江城多家天然气公司发布通告,开始对居民用气实施限购。比如武汉市天然气公司昨日发布的“告客户书”里就表示自12月20日起,每户居民每月购气不超过150立方米(原阶梯气价政策继续执行)。

    天然气多少升合适
    天然气多少升合适

    而随着武汉天然气限购措施的推出,该公司还呼吁大家使用替代能源采暖,节约用气。另外,除了武汉市天然气公司,江城目前还有多家天然气公司宣布开始限购。不过也有部分天然气公司暂未限购。在记者的了解过程中,就有看到不少市民前来购气。

    据工作人员介绍,冬季本来就是购气高峰,所以前去买天然气的人还是不少,可以说武汉天然气限购对人们的生活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也有市民表示自己及身边人都是一次充足,因此武汉天然气限购的政策确实也对自家天然气的使用没什么影响。

    而目前武汉的阶梯气量分为三档第一档年用气量为360立方米/户及以下,第二档年用气量为360立方米/户以上至600立方米,第三档为年用气量600立方米/户以上。第一、二、三档气价分别为每立方米2.53元、2.78元和3.5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