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凤凰山旅游攻略 珠海凤凰山要门票吗

    日前有关于广东珠海凤凰山发生大火灾一事引发关注,森林发生火灾有多种原因造成,但庆幸大祸目前已经得到控制。凤凰山曾是珠海最大的森林公园,今天来看看珠海凤凰山旅游攻略是如何介绍它的?珠海凤凰山要门票吗?

    undefined
    广东珠海凤凰山

    珠海凤凰山地处北回归线以南的位置,拥有着是典型的南亚热带季风气候,气温高且热量高,但却雨水充沛,因此是发展森林业的重要条件,而这个时候正是珠海凤凰山的淡季,那么来看看这份珠海凤凰山旅游攻略吧!

    珠海凤凰山适合任何一个时候去都可以,去到珠海凤凰山时,可以有多种登顶的选择,不过每种选择都别有新意,每条路都有让人无法舍弃的景色,但又只能选择一个,一条是上白沙岭山顶的,一条是通往大镜山水库,一条是长南古径,是可以通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

    如果选择坐公交,那么可以乘坐26、36、70路公交车到普陀寺站就可以了,然而珠海凤凰山要门票吗?在这么一个美丽的景区是可以免费游玩的,不过也是有时间规定的,在4月-10月这段时间的开放时间是从早上8点-下午6点,在11月-3月凤凰山的开放时间是早上8点半-下午5点半,大概是由于这个时候的天总是黑得比较快。

    广东珠海凤凰山旅游攻略还缺了一个景点的介绍,凤凰山的景点可真的不比其他收费景区的景点少,凤凰山旅游景点可选择田园耕读区、科普教育区、都市休闲区、生态保育区四大景区,还有白沙叠彩、唐家黉岭还有金鼎耕读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