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姿陪仨女儿看圣诞装饰 圣诞节装饰品有哪些

    还有四天就到圣诞节了,圣诞节文化视乎成为了中国家庭文化的一部分了,尤其是孩子,看到圣诞老人和那些简单的饰品都会格外的开心。近日我们的大明星黎姿陪仨女儿看圣诞装饰的照片曝光在网络上,陪伴是孩子最好的礼物,看到孩子们心花怒放的心情是一种幸福的事情,对于孩子来说妈妈的陪伴就是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黎姿在微博上晒出陪女儿的照片,并写道:“今天请假带女儿们逛街看圣诞装饰。小孩子的快乐其实很简单,圣诞树、小玩具、小蛋糕,纸板上的白色小镇,都已经令她们心花怒放。连我也受到感染,好像回到跟她们一样的年纪,一样单纯、快乐、无忧无虑。”

    黎姿陪女儿看圣诞装饰
    圣诞节有什么装饰物

    说到圣诞节饰品,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圣诞老人吧!其实西方人以红、绿、白三色为圣诞色,圣诞节来临时家家户户都要用圣诞色来装饰。红色的有圣诞花和圣诞蜡烛。绿色的是圣诞树。它是圣诞节的主要装饰品,用砍伐来的杉、柏一类呈塔形的常青树装饰而成。上面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礼物和纸花,还点燃着圣诞蜡烛。那么圣诞节装饰品有哪些呢?

    圣诞装饰常用的装饰品:圣诞树、LED圣诞灯、圣诞老人贴画、圣诞装饰品、圣诞藤条、圣诞雪花片、圣诞铃铛、圣诞席草、圣诞花环、圣诞彩球、小鹿拉雪橇贴画、圣诞袜贴画、圣诞树贴画、大蝴蝶结、圣诞快乐英文字、金布、装饰礼物盒、鱼线、5cm泡沫板、圣诞喷雪含模板、亚膜、圣诞帽、圣诞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