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买劳力士最便宜 二手劳力士名表值钱吗

    在爱表人士眼中,劳力士手表虽然价格高,但似乎是物有所值的,因此很多人都想要拥有这样一块能够象征身份的名表。然而,劳力士的手表售价普遍不低,这就让一些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的人好奇哪里买劳力士最便宜了。因为对于这些人来说,买名表能便宜多少算多少,所以大家是否也知道哪里买劳力士最便宜呢?

    劳力士最便宜的表多少钱
    劳力士最便宜的表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在国内市场上的劳力士手表因为关税等原因而标价很高,特别是那些热门款型的手表更是鲜有折扣可言了。而从全球市场上来看,要说哪里买劳力士最便宜的话,那就是日本了,因为日本是劳力士全球最大销售地,而且因为日本水货销售是合法的,所以劳力士手表的价格很低。

    劳力士手表多少钱
    劳力士手表多少钱

    通常是国内专柜的五六折,可以说是便宜很多了。除了日本外,在一些国家买也会比在国内专柜买便宜,但这就需要去对比各国的汇率才能知道哪里买劳力士最便宜了。为了一块手表跑去国外似乎是有点说不过去的,那么大家就可以选择去香港买了。

    香港是离内地最近的地方,而且在香港的劳力士手表定价也明显比内地专柜的低,行货最低可以打到九折,水货的话则可以有八点五折等,虽然在香港买不比在日本买便宜,但从路费跟方便的程度来说,去香港买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有的人因为劳力士手表贵,所以就会考虑买二手的,实际上,劳力士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其手表已经具备了保值作用,因此即便是二手的劳力士也依旧很值钱,要是保养得好,可能其售价也不便宜的,大家可以权衡一下,看看买哪一种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