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国产车品牌质量排行榜

    买车是很多人奋斗的小目标,当然开一辆好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倍有面子,现如今很多款车型、品牌的汽车都很受欢迎,那么国产的汽车怎么样?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呢?

    现在买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现在大部分家庭都会添置一辆车作为代步工具,国内的汽车行业也在慢慢的发展,技术不断进步。国产车在国内消费者的支持下也取得了很不错的市场销量,那么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呢?我们一起看一下国产车品牌质量排行榜。

    国产车哪个品牌好

    国产车质量好的品牌确实也不少,红旗品牌就是知名国产轿车品牌,红旗定位于高端乘用车,曾有CA72、CA770、红旗名仕、红旗世纪星、红旗盛世等多款产品,在国内乃至国际上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还有吉利品牌,知名车型有帝豪EC7(A级轿车)、博瑞(B级轿车)、博越(SUV)、帝豪GS(跨界SUV)、远景系、金刚系等。

    国产车品牌排行榜
    国产车品牌排行榜

    另外在国产车品牌质量排行榜中观致品牌的车也是很不错的,时尚的外形设计、扎实的底盘表现、得体的动力、稳定的质量,都是观致所带来的高品质车型的体现。众泰在质量上的表现也不错,还有汉腾品牌、、比亚迪、长安、华晨等品牌都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