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橘子洲景区重回国家5A级 橘子洲景区要门票吗

    旅游的景区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很多的,对于长沙的美景很多人也想去了解一番,那么长沙橘子洲景区怎么样呢?据了解在2016年8月,国家旅游局决定对严重不达标的橘子洲景区摘牌,是全国第二批被摘牌的景区。但是现在长沙橘子洲景区重回国家5A级了,那么橘子洲景区要门票吗?

    undefined
    橘子洲景区怎么样

    橘子洲风景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市区对面的湘江江心,是湘江中最大的名洲,由南至北,横贯江心,西望岳麓山,东临长沙城,四面环水,绵延数十里,狭处横约40米,宽处横约140米,形状是一个长岛,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现如今长沙橘子洲景区重回国家5A级了,那这橘子洲景区是怎么样的呢?

    长沙橘子洲景区

    12月18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复核,决定即日起恢复橘子洲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焕然一新的标示标牌明显增多,亲水河道边新建了塑胶跑道,游步道拓宽,机动车道、人行道严格划分。新落成的游客服务中心,游客可以休息并给手机充电。

    现在长沙橘子洲景区重回国家5A级后,景区的配套设施也进行了升级,完成16座厕所整体提质改造,新建的厕所还增加了母婴室、盲人辅助设施,安装新风空调系统,营造舒适的如厕环境。景区完成了游客服务中心搬迁,设置了咨询服务、纪念品销售、游客饮水等多个功能区域,还能够给游客提供信息咨询、行李寄存、医疗救护等配套服务功能。

    橘子洲景区门票

    长沙橘子洲景区的门票是免费的,除了服务性游乐项目之外,橘子洲景区内所有景点向公众免费开放。不过里面的电瓶车是收费的,当然也可以不坐,花上2小时游玩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