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金项链什么牌子好 怎样才能买到合适的金项链

    还有几天时间就到了圣诞节了,虽然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但如今有不少人也会选择在这一天送礼以表自己的心意。比如有些男士或许就会打算买条金项链给女朋友,而在买的时候可能就会好奇买金项链什么牌子好了。如果大家正好也有这种打算,那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这些品牌就可以参考一下了。

    项链去哪个网站买
    项链去哪个网站买

    要说买金项链什么牌子好的话,我们熟悉的品牌就有周大福,这可是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始创于1929年,发展至今有将近90年的历史,其黄金、珠宝首饰做工向来就享有较好的口碑,因而才能这么知名的。

    买金首饰哪个品牌好
    买金首饰哪个品牌好

    同样是老品牌的老凤祥也是比较为人熟知的,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历史更悠久,因而在金项链这方面的工艺也是较为成熟的,因此当大家真的不知道买金项链什么牌子好时,像这些发展时间比较长的品牌都是可以信赖的。

    或者是选择大中华地区最大的珠宝零售商之一的周生生,该品牌开始于1934年,在亚太地区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作为专业生产珠宝首饰的企业,在行业内也是较为领先的。如果不想买国内的品牌,那么还可以选择来自奥地利的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珠宝商,其饰品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人心中高贵、品味、典雅的象征了。同样知名的还有蒂芙尼Tiffany,这个品牌的首饰也是令人十分称赞的。实际上,不管买金项链什么牌子好,只要纯度、款式等各方面达到了自己购买的要求,那么选择购买这一种就算是最合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