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牙仪价格一般多少 美牙仪有哪些副作用

    美牙仪应该很多人都用过,它是一款针对牙齿护理的产品。它不但有很好功效,而且它的价格也比较实惠。如果现在买美牙仪的话,那么美牙仪价格一般多少呢?使用美牙仪会不会有副作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美牙仪哪个牌子好

    冷光美牙仪是近几年大受欢迎的一款产品,它采用的是强冷光的美白原理,增强了美白仪的美白强度,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这款产品的美白效果,有效地规避了牙齿美白设备可能对牙齿造成的一些损害,下面我们来看看美牙仪价格一般多少。

    现在美牙仪价格一般多少从唯爱官方可得知,美牙仪价格一般在400元-500元左右,其中的唯爱美牙仪马卡龙款,其价格是399元/盒,另一款唯爱美牙仪钻石版,价格是498元/盒。碧缇福在阿里巴巴上的价格是在50-400元左右,艾丝拉美牙仪在阿里巴巴上的价格是在50-500元之间的。

    美牙仪副作用

    1、它是采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这种会伤及牙表面,不仅会在牙表面造成划痕,还会使牙齿失去光洁度。2、在美白过程会对牙体造成损伤,如果有做过烤瓷牙的,还可能引起崩瓷、修复体变色、牙龈炎等各种症状。

    3、还会引起牙体过敏,会难受一段时间,美白效果通常只持续1~2年左右,并不是一劳永逸,效果消失后,牙齿比原来没做前更难看。4、在黑暗光线下(如舞厅、K房)牙齿会出现荧光效果。

    5、容易损伤牙龈,而且对牙齿结构影响还是有的,因为冷光美白牙齿是利用高浓度氧化锌为主体的美白剂,对牙齿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对牙齿有化学性损伤。在操作过程中,牙齿会感觉到酸痛,做完之后容易出现牙本质过敏(冷热反应),牙齿脆化的几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