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为张杰织围巾 如何选购男士围巾品牌

    冬天天气很冷,男士们围上围巾既可以保暖又可以成为打扮自己的装饰品,这样就能展现出自己的优雅气质。如果是女朋友或者老婆亲手织的围巾就更加有温暖了,看,我们的搞怪女神谢娜为张杰织围巾庆生,甜蜜表白老公,却被调侃只会平针,这样的场景实在太幸福了!

    undefined
    谢娜织围巾为张杰庆生

    谢娜在微博晒出张杰照片,还有自己织的围巾,开心为张杰庆生。今天是张杰35岁生日,谢娜为张杰织围巾简直太幸福,网友还调侃谢娜只会织平针:你也只会平针啊!手工界崛起的孕妈娜娜也是越来越美了;你们要和你们的宝宝一起狠狠的幸福下去!

    冬天来了,天气寒冷,街上到处都是卖围巾手套的,许多人为了抵御寒冷都围上了围巾。围巾作为冬季最实用的单品,不仅能为你的服饰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更是寒冷季节中御寒保暖的好帮手,所以对于型男们而言,围巾不能不备上一条。那么如何选购男士围巾品牌呢?我们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围巾哦!

    男士围巾挑选指南

    1、在购买时要用手掂一掂、捏一捏。有些面料用这种方法就可以检验出质量来。羊绒是一种十分轻柔的织物,比羊毛轻,柔韧性极好,因此购买时可用手捏一捏观察其复原性,掂一掂,这既是鉴别其真伪的方法,又是辨别其优劣的方法。

    2、身材矮且胖的人宜选用花样单纯、颜色较深、色调单一的宽松类针织围巾或丝绸围巾,因为深色有使人缩小视觉感起到收敛的作用。而身材瘦小的朋友宜选用花型款式简洁朴素、素淡雅致的围巾,但色彩应选用暖色调的。

    3、凹胸或过于瘦弱的男生建议选用提花式样,质地柔软、蓬松,给人丰厚感的围巾为宜。

    4、肩窄或溜肩的人,选用加长型围巾,将围巾两端斜搭在肩部向身后垂挂,视觉上会使肩部相对变得宽厚些。

    5、脖颈较长的人,男性可以选用加厚加长的围巾,以便围脖子和搭肩,这样会使脖颈显短。

    6、皮肤较黑的人不宜选用浅色调的围巾,中性色偏深为好,而皮肤较白的人要选较柔和色调的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