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惊喜!美国一餐馆营业员收到约2万元小费

    在美国的餐馆给营业员付小费是美国的重要传统,美国人喜欢自己可以给别人一些东西的感觉,因为用各种方式传播努力工作会有回报的正能量。其实付小费是按照自己的心意给,并没有规定给多少的。近日报道,美国一餐馆营业员收到约2万元小费引起大家的关注,究竟这位神秘人物是谁呢?一起去看看吧!

    undefined
    美国店员收到2万元小费

    近日,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一家小餐馆的营业员们收到了一份惊喜的圣诞祝福。一位顾客用餐后留下了价值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的小费。

    实在太惊喜了!在美国一餐馆营业员收到约2万元小费,看到账单上留下的慷慨小费后,这家小餐馆的营业员们都以为是写错了,直到发现这位顾客留下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们都做得很棒!当我7岁时就在像这样的小餐馆里打工,我洗盘子,妈妈负责做菜。那时候我们生活困苦,没有钱过圣诞节,所以希望这些小费能帮助你们过一个更快乐的圣诞。”他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以便于信用卡公司查证。

    据悉,这位神秘的顾客正是乐叙之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德维恩?克拉克(DwayneClark)。原来是因为看到这些营业员就想起自己年轻时生活贫困,他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受到激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更多地帮助别人。店员们看到后,眼泪夺眶而出。有些人说,节日期间确实需要钱。店员们说克拉克先生周末经常光顾该餐馆。大家称他为人友善且低调,总坐在同样的座位,点同样的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