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退款退到哪里 美团外卖怎么用红包订餐

    时下在美团外卖等平台上订外卖是很多人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的常见操作之一,但有时候不免会出现下错单或是其它原因导致的退款情况,很多人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时,都好奇美团外卖退款退到哪里的吧,因为还真的有人申请退款后是找不到退回来的钱的,这就导致这笔钱用不了,所以以防大家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下面就来告诉大家美团外卖退款退到哪里的。

    美团退款多久到账
    美团退款多久到账

    要想在美团外卖上退款,那么首先就是要登录到自己的美团账号,然后在“我的订单”里找到想要退订的那一单,点击其跟着的退款按钮,就可以进入退款的流程了。至于大家所关心的美团外卖退款退到哪里这方面的问题,一般有两种途径,第一种就是直接退回到美团余额里。

    美团外卖如何订餐
    美团外卖如何订餐

    第二种则是按照原路退回,这种的话,就是说大家要是支付时是用银行卡付款的,那么退款时就会退回到银行卡里去。如果是退回到美团余额里的话,那么一天左右就可收到退回来的钱,如果是原路退回,像退回银行卡、支付宝这种就要3-7天左右了。

    所以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现在不会不清楚美团外卖退款退到哪里了吧。而有些人之所以会想退款,可能是在自己下完单之后发现有红包可以用,所以先退款再下单时就可以使用这些红包了。这时有的人可能就好奇怎样才能用这些红包来订餐了。

    其实也很简单,一般在美团外卖上有领取到红包的话,那么在下单进行结算时,在页面中是可以看到有“美团红包”的选项的,点击后就可以选择符合使用条件的红包了,选择好之后,最后结算时就可以看到总价有所减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