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命性爬楼非极限运动 有公司包装主播赚钱

    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直播行业迅速爆红,直播行业给很多人带来了希望,但是也给很多人带来了生命的尽头。近日,有消息指出玩命性爬楼非极限运动有公司包装主播赚钱,通过直播等方式获得打赏赚取收入,但平台和公司一般分成更多。

    如今很多人都会玩直播,有的人为了获得粉丝的关注以及喜爱等等,都会做出一些危险性极强的动作来发布在一些APP直播软件上。就在前段时间,有一国内极限高空挑战运动第一人在攀爬大楼的时候坠落身亡,但是现在爬楼非极限运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爬楼非极限运动
    网红公司对爬楼主播进行包装

    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不少网红经纪公司表示可以对爬楼主播进行包装,并与主播分成,同时直播平台也会分成打赏金额。

    一家正在与某视频直播平台合作的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将爬楼主播往艺人方面打造。与公司签约,分全职和兼职,全职每月保证24天每天6小时的直播,兼职为每月20天每天3个小时直播,根据主播的综合情况定底薪。打赏的钱直播平台抽取30%,扣除税后,剩下大概58%,公司与主播六四分。这家公司可以为主播安排大型活动嘉宾、影视角色推荐、粉丝线下活动等服务。

    而另一家与多家大型视频直播平台合作的公司表示,专业为签约公司的主播进行推广宣传,后期可以帮主播接广告和商演。每周为主播提供两到三次上直播平台热门的机会,但对于爬楼户外主播,公司不会买保险,一切后果由主播自己负责。

    签约后,主播月均直播有效天为22天,每天直播4小时为一有效天。由于合作平台较多,每个平台的抽成不同,除去抽成和扣税,打赏金额公司与主播五五分。

    成都一家传媒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可签约户外主播,跑酷等极限运动也包含在内,可以帮主播申请直播平台的推荐扶持,也有专门的策划团队和运营团队,主播没有直播内容或瓶颈期,公司帮忙策划活动。同时录制视频,精彩部分投放到外站或者是微博客户端宣传。

    户外主播首先有一周左右试播期,然后才会签约。主播在平台获得的礼物50%由直播平台抽走,公司抽取15%,主播会获得35%。根据试播的情况每个主播分为不同的等级,保底工资3000-10000元不等,例如主播签约保底工资为3000元,若是一个月的礼物分成不足3000元,公司将补足3000元。同样,该传媒公司也表示暂不会帮跑酷等极限运动主播购买保险。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