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广州塔有倒数吗 元旦广州倒数去哪儿好

    每到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很兴奋,特别是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晚上,与谁去哪里跨年也成为了年轻人的潮流,以前广州有倒数活动的时候,不少的人群都在广州塔等候,那2018广州塔有倒数吗?元旦广州倒数去哪儿好?

    很多人都在问今年的最后一天要怎么过?在即将迎来2018的元旦,是迷失在各大跨年晚会里,还是在温暖的被窝里呢?一般每年元旦前夕,都有一些地方有倒数活动,或者是会放灿烂的烟花,那2018广州塔有倒数吗?这是大多数人都想知道的。

    元旦广州塔有倒数吗

    广州塔是不是每年都有倒数新年的,如果广州塔有倒数的话,驻足广州塔下的花城广场,会被繁华的夜景所包围,看彩灯齐亮,与身边人齐声倒数,中规中矩却又不失兴奋。想知道2018广州塔有倒数吗?现在2018年暂时没有通知,根据往年消息是不举办的,因为考虑到人潮拥挤的安全问题。

    元旦广州倒数
    元旦广州倒数

    据了解越秀区的英雄广场、海珠区的广州塔、天河区的花城广场、时代广场、体育中心及周边区域并无举办新年“倒数”活动。不过元旦将至,部分广州市民可能会在新年前夜自发举行一些庆祝活动,喜迎新年的。

    广州倒数去哪

    元旦广州倒数的话可以去珠江夜游,豪华游船上倒数是可以的。珠江游船一般从天字码头或大沙头码头起航,沿途经著名的“羊城八景”,一路饱览广州城各个地标建筑与特色风光。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哥特式教堂里的跨年,与信仰无关,跨年夜当教堂钟声敲响之际,除了虔诚祷告祈求平安,情侣们更可感受到庄严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