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莓多少钱一斤2017 哪些人不适合吃草莓

    草莓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同时也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的水果,它富含各种氨基酸和维生素等,因此受到大家的喜爱。不过草莓不是适合所有人吃的,那么哪些人不适合吃草莓呢?现在的草莓多少钱一斤?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草莓有哪些营养价值

    草莓营养价值丰富,被誉为是“水果皇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PP、维生素B1、维生素B2、胡萝卜素、鞣酸、天冬氨酸、铜、草莓胺、果胶、纤维素、叶酸、铁、钙、鞣花酸与花青素等营养物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在草莓多少钱一斤。

    现在是吃草莓的初期,所以草莓多少钱一斤,如果是一般个头较大的农户卖出的价格在30元左右一斤,较小的草莓一斤在10-15元间可以购买到;等到草莓大批量的出来,那个时候的价格相对就要划算很多,所以不是特别想尝新鲜的朋友们,可等到大量的时候购买来吃,这个时候果肉更加美味。

    吃草莓注意事项

    1、草莓虽然好吃,但是有些人不宜吃草莓。比如,脾胃虚寒,肺炎咳嗽、发热或者风热咳嗽、以及咽喉疼痛,声音嘶哑的人都不宜吃草莓,因为草莓含有一种草酸钙成分,草酸钙能使这些病症加重。

    2、草莓虽然好吃,但是,对于那些夏天烦热口干或者腹严重水的人,以及一些有癌症病变的人,尤其是鼻咽癌、肺癌,喉癌患等呼吸到癌变症状的患者更不能吃草。草莓中鞣酸含量较高,会影响钙、铁的吸收。

    3、草莓是非常好处,但是大家平时应该注意,痰湿内盛、胃肠发炎,肠滑便泻的人不宜吃草莓。还有患尿路结石病的人也不宜吃草莓,因为草莓中的草酸钙,会加重患者的病情。所以这些人不宜吃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