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万买冰毒竟是冰糖 如何区别冰糖和冰毒?

    大家都知道冰毒是新型毒品的一种,纯品很像冰糖。近日,有一名孕妇花3万买冰毒竟是冰糖,这名女子在网上订购了一批冰毒,付了3万1千元后,竟然收到了一斤冰糖。在交易当天女子验货时确实是冰毒,可把剩下的货拿回家后才发现被掉包了,孕妇一怒之下报警。

    undefined
    花3万元跨省买冰毒竟是冰糖

    孕妇花3万买冰毒竟是冰糖引发关注,两名嫌疑用茶叶盒子装着的冰糖给浙江孕妇,浙江孕妇为了谨慎起见,就把这个打开,然后把冰毒拿出来尝,发现是甜的。”据悉,这两名嫌疑人都是瘾君子,因需要大量钱财供自己吸毒,这才拿冰糖冒充冰毒出售。接下来我们看看如何区别冰糖和冰毒吧!

    1、注意物品出现的场合。冰毒一般出现在歌舞厅、卡拉OK厅等娱乐场所。2、看看旁边放有什么东西。冰毒出现的地方,酒、水等出现也较多(水一般用作溜冰过滤)。3、观察用何包装袋。由于冰毒的腐蚀性,包装袋要求较高。另外,由于运毒、贩毒的严重性,一包冰毒往往比一包冰糖少得多。4、最关键性的:辨别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冰毒是有刺激性气味的,而冰糖则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