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再成中国人最想去旅行地 日本旅游多少钱

    都说中国人民乃是全球最爱旅行的群体,所以每个国家要是缺少了中国这样一群游客的到访,也许该国的旅游业得重新整顿了,但近日据调查显示日本再成中国人最想去旅行地,那么去日本旅游多少钱呢?

    undefined
    中国人最想去日本旅游

    据12月14日最新报道,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进行民调的结果显示,日本从4年前开始就成为了中国人最想去的旅行地,也就是在2013年开始,在进行中国人最想去旅行地调查中,日本以40%的比例成为中国人最想去旅行地的首选,也因此日本再成中国人最想去旅行地。

    其次就是美国,以39.9%的比例仅次于日本,其实仅有这0.1%之差,而日本不仅能在一年之前超过去年排名第一的美国,也超过了去年排名在第二的意大利,2017日本再成中国人最想去旅行地,而今年意大利则以有37.4%的比例退居第三,然而为什么中国游客会想要去日本旅游呢?

    根据调查得知,去过日本的人有60%最想要去的就是日本的游乐园,这确实是一个并不小众的爱好,其次就是购物还有日本的美食,还有42%的受访人是希望去日本看盛开的樱花,而且还有大部分受访者认为日本商店的服务特别好,并且有67%的人会在电商平台上购买日本的产品。既然日本再成中国人最想去旅行地,那么区日本旅游多少钱呢?

    据旅游日本的中国领队透露,根据经验,如果想要去日本逛街购物的朋友,带上20万日元是没问题的,也就相当于上万元的人民币,而如果想要穷游日本的,或是想要购买一些纪念品的,那么就带10万日元就可以了,花完了自然就不会再花了,10万日元相当于5000-6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