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机构调查中国人最想去国家:日本竟首成中国人首选

    随着旅游行业的发展,也让人们有经济条件出国旅游,但是你知道现在国人最想去的国家是哪个国家吗?近日,有一个日机构调查中国人最想去国家,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日本首次成为中国人首选。

    日本成为国人最想去的国家
    日本成为国人最想去的国家

    自2013年以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每年都会在北京、上海等中国六个大城市进行问卷调查,其对象为20至40岁之间且收入较高的人群。此次一共有1200多人参与调查。在被问到今后最想去的国家时,调查结果显示,回答是日本的占40.2%。由此,日本则超过去年排第一的美国,首次排名首位。

    在回答为日本的受访者当中,60.8%的人表示最想去日本的游乐园或主题公园游玩,排在第二、三位的分别是“美食”和“购物”。被问到在日本最想买的东西时,27.6%的受访者表示想买化妆品,之后依次是衣服日用品、电子产品和食品。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对日本印象的改善,预计访日游客的数量将会大幅增加”,并称中日关系逐渐改善,日方正期待着中国游客访日所带来的消费增长。

    说起来日本,相信很多人都对日本存在着一些反感,怎么也想不到日机构调查中国人最想去国家,日本竟首成中国人首选。如今很多人都想要出国旅游,但是如果让你去日本旅游你会选择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