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花18万拍女星内衣 收到天价内衣后却一脸不开心

    日前,杭州一名男子花18万拍女星内衣,可是没想到当他收到天价内衣后却相当不开心。那么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原来他以为这件内衣是自己的爱豆欧阳娜娜穿过的,可是他事后了解到竟然是小猪罗志祥所穿的道具服,这让他很是无奈。

    undefined
    土豪男花18万抢拍女星戏服

    据悉,12月14日,《机器之血》官方在闲鱼上拍卖该剧组的道具服饰,这部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主演的贺岁动作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而此次拍卖的物件就包括了剧中女性套装、成龙穿过的鞋、戴过的头盔等物。

    花18万拍女星内衣的男子说,自己是新晋“龙女郎”欧阳娜娜的忠粉,之前看了《机器之血》的预告片,感觉这件性感套装是自己的爱豆娜娜的,为更近距离接触偶像才会去某平台抢拍。

    收到物品后还专门发了朋友圈炫耀!没想到在他发出朋友圈后,就有朋友在下面留言:“这套衣服明明是罗志祥穿的!”一盆冷水泼头,让其非常尴尬。小编在此也提醒大家追星还是要理智点,不要学男子花18万买女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