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客机首降南极 到南极价格60万元左右

    说到南极,第一印象给别人就是冷,因为南极大陆几乎全部都被白茫茫的白色冰所覆盖着。以前很多人都想去南极看一下,但是没有飞机到南极洲。不过,近日中国客机首降南极,那么你知道到南极价格是多少吗?

    undefined
    2017南极旅游价格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6日晚,一架中国飞机平安着陆在南极洲狼牙机场2500米跑道上,实现了中国商用飞机首次飞抵南极洲。这架商用飞机由海航公司提供,共乘载22名中国乘客。此前从香港出发,经15小时飞行抵达南非开普敦补给,再经过5.5小时的飞行后降落在南极的冰雪跑道上,开创了由中国航空飞机运载乘客平安飞抵南极的新历史。

    中国是南极事务的重要参与国,虽时间较晚,但中国的南极事业发展迅猛。2015年中国首架极地科考飞机在南极成功试飞。时隔两年后,中国商用飞机成功降落,正式开启中国人自组旅游南极的新时代。

    此前,中国游客去南极旅游,要经历一次漫长的旅程。虽然南极不需要签证,但是大部分人是从阿根廷的乌斯怀亚港口出发,这里离南极最近。而且,乌斯怀亚港口每年舱位都比较紧张,很多人都是提早订票,而且到阿根廷签证也麻烦。

    据介绍,每年的11月至次年2月是南极旅游的最佳时期。近年来,随着极地旅游逐渐升温。2016年,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赴南极旅游客源地,游客人数达3944人次。南极游价格整体高于北极游,尤其到南极点一般要6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