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民楼现2亿钞票用坏3台点钞机 再现《人民的名义》

    相信大家都对一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有些印象,当时是很火的一部电视剧,其中刷爆朋友圈及微信表情的片段就是出现了一屋子的钞票,近日居民楼现2亿钞票用坏3台点钞机,这就像是再现《人民的名义》的剧情一样。

    undefined
    居民楼发现藏有2亿元

    同样,朋友圈最近也被一段仅有6秒的视频刷屏,不仅朋友圈,各大新闻媒体也正在报道此时,称一居民楼现2亿钞票用坏3台点钞机才能清点完那些钞票,如果说《人民的名义》这部剧中的钞票是道具,那么这居民楼里的2亿钞票可就是货真价实的真钞!

    这一居民楼正位于辽宁省某个区域,通过视频可见,居民楼内地上摆放着一排排整齐的箱子,里面正是一捆捆货真价实的人民币,除此之外,在房间的壁柜里也藏有满满的钞票,该件事情未透露具体的发生地点,只见市民们的各种猜测,有说一亿五六千万,也有说超过2亿元,虽说这笔钞票和市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但却引发了不少的关注。

    居民楼现2亿钞票用坏3台点钞机也是令人无奈至极,但至今为止,这笔钱的来历到底是怎样的?是否是非法集资款?这些问题倒是民众们关注的重点,不管是否为非法集资,一般人都不会将那么多的钞票藏在家里,只是这视频中的多个画面就像是在再现《人民的名义》一样。

    关于这些钱的来路,民众们至今还是非常关注的,在网络上已经出现不少市民纷纷表明该给社会民众一个真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