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奥特许商品预售 50余款商品预售首日突破百万元

    想必许多人都知道,北京冬奥会将在2022年举办,不过日前却在冬奥会官网上出现了2022年北京冬奥特许商品预售的信息,其中共计50余款商品预售首日突破百万元的销售额。

    就在前天,记者从北京冬奥会组委获悉消息,在12月16日下午2点时起,冬奥特许商品预售将正式开始,这些冬奥特许商品都是带有会徽标志的的商品,其中“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首发纪念徽章”也在前天下午正式上线。

    undefined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

    前日下午2点起,以每小时发布一款预售商品的方式在晚上7点时共计发布了6款预售商品,直到前天晚上8点时,包括徽章非贵金属类、服装类、贵金属类、文具类和邮品类的5大类商品共计50余款商品也全部正式送上预售的行列,后来截止前天晚上23点26分的时候,这50余款商品预售首日突破百万元销售额。

    可见这5大类中的限量特许商品极受欢迎,尤其是会徽发布纪念徽章的上线当天就被抢购一空,其中高品质的银质纪念章销量也很好,该网店的上线当天就有多达38万人次的到访,不过这些访客们下单排在前5名的省市中,毫无疑问又出现了北京和广东的名字,其次就是河北、山东以及江苏。

    50余款商品预售首日突破百万元的成绩值得纪念,但是这次冬奥特许商品预售现场还迎来了“现场评审”,会徽设计者林存真对过审商品在工业设计以及印刷上需要克服的一些困难都作了解答,她表示服饰上不能以金、银、铜三色印制会徽,以免产生运动员获奖金银铜牌的联想,当然,随着冬奥特许商品预售开始,这些特许商品也正式进入生产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