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球星酒店发现文物 文物价值100万英镑

    文物是人类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我们要加强文物保护利用。然而,一家球星酒店发现文物,酒店里为何出现文物呢?又是谁留下的?据英国媒体报道,热刺球星登贝莱的自家新酒店地下室中发现了价值100万英镑的文物。

    undefined
    国家一级文物值多少钱

    近日,球星酒店发现文物引起市民的关注,登贝莱在家乡安特卫普开一家名叫DeGuldeschoen的酒店,登贝莱在重建之前请考古学家对这栋具有700年历史的建筑进行了检查,随后就在地下室中发现了18世纪的陶器、玻璃器具、瓷器和餐具。

    和登贝莱共同拥有这家酒店的姐姐Assita表示:“这是些独特的东西,很符合这栋建筑的历史。”这些文物一部分将用于酒店陈列展出,剩下的将捐赠给当地博物馆。安特卫普当地考古学家TimBellens表示:“我们在地下室的密闭区域发现了这些文物,发现它们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因为那些地方不在建设计划之内。”安特卫普考古学家蒂姆-贝伦斯说,

    “登贝莱想要在这里建一个温泉和游泳池,然后邀请我们过来先检查一下。”纯粹是运气,因为那里不在修建计划范围内。”“登贝莱一家想在此地建一个疗养池和一个游泳池,就先邀请我们来看看。还不知道这些文物怎么会在这儿,或许是之前的主人想要处理它们。这栋建筑看上去过去曾是一处高档旅馆或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