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美女身材妖娆吸引男顾客来就餐

    平时在大型的车展上穿比基尼的美女是见多了,但是在餐厅见到服务员穿比基尼为顾客点餐还是第一次见。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家叫“唛嘻哒”的烤肉店搞“创新营销”,让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顾客点餐,两个美女身材妖娆吸引男顾客来就餐,店里几乎天天爆满。

    undefined
    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

    上南路7779号一家烤肉店,这半个月来一下子火了。晚上6点30分起,门口就拍起来长长的队伍,更有不少顾客站在门口向里面张望,服务员不得不站在门口维持秩序。原来,这家店里有两个身穿三点式泳装的颀长美女在31张餐台和3个包房中穿梭。洁白的肌肤,修长的美腿,而且可以随意拍照,让食客们发出一阵阵惊呼。

    顾客张先生说,这家餐厅尺度太大了,他担心两个姑娘冷。不过穿黑色比基尼栗色头发的姑娘回应张先生的好意说并不冷。

    店里其他服务员告诉记者,老板想出这一招,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服务员说,这一招果然见效。新招来的两个姑娘很卖力,店里几乎天天爆满。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你看对面就有一家烤肉店。”

    烤肉店让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顾客点餐,这是一种标新立异的营销手段,以此来博眼球吸引客人来就餐,惹得网友恶评如潮,你觉得这样的服务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