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去长春哪里好玩 长春必去的四大旅游胜地

    去过长春都知道长春是个美丽的地方,不过同时也是中国四大园林城市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每年都会很多人去长春旅游,今年也不列外。如果12月去长春旅游的话,那么12月去长春哪里好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春四大旅游胜地

    1、伪满皇宫博物馆:伪满皇宫博物院是在中国清朝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充当伪满洲国傀儡皇帝时居住的宫殿旧址上建立的宫廷遗址型博物馆。伪满皇宫博物院占地20万平方米,是集伪满宫廷(核心保护区)、红色旅游、文化休闲区、旅游商服于一体的特色人文景区。

    undefined
    长春好玩的地方排名榜

    2、净月潭风景名胜区: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南部,距长春市中心人民广场18公里,占地面积百余平方公里,水域面积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6%,与台湾日月潭互为姊妹潭。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喧嚣都市中的一块净土”,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绿海明珠”、“都市氧吧”之美誉,是长春市的生态绿核和城市名片。

    3、南湖公园:位于长春市内,总面积222万多平方米,市内最大的公园,为全国第二大园,仅次于颐和园。且花园特色鲜明。水面面积达92万平方米,湖水清澈,岸柳低垂、曲桥亭榭,胜似江南。每逢盛夏和初秋,这里都要举办灯会、民俗风情展等各类活动;冰封时节,在白茫茫的湖面上举办的冰雪活动花样繁多。

    4、,长春世纪城:长春是中国电影之都,坐落于长春净月潭新区,作为中国首家电影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娱乐园——长影世纪城,于2005年5月29日在“同一首歌”的祝福声中正式向游人开放。被誉为新中国电影摇篮的长春电影制片厂投巨资打造的世界级电影主题公园,是魔幻工厂、快乐天堂、童话世界。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12月去长春哪里好玩有所了解吧。另外,在长春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走在笔直的马路上,穿过广场,看看广场里面的老人孩子们,你会觉得生活一下子变得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