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远金子山天梯门票 清远金子山天梯好玩吗

    要放松身心很多人都想出去旅游一番,选择旅游地点也是很重要的,不过想要去爬山的话不妨去清远金子山天梯,因为在清远金子山原生态旅游风景区你能看到不一样的美景,那么清远金子山天梯门票多少钱呢?

    undefined
    清远金子山玻璃桥

    广东清远连山金子山位于广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为广东第八高峰,因其高、险、奇、峻、峭、陡的特点,被登山爱好者称为“岭南第一险峰”、“南粤小华山”。其中,长500多米、台阶2000多级,挂在悬崖绝壁上,坡度最陡处达到80多度的天梯颇受登山爱好者青睐,那么清远金子山天梯门票贵吗?

    清远金子山天梯怎么样

    金子山素以天梯而著名,原来的通天天梯是用石头建成的。而最高峰的天梯则将用玻璃建成,是国内首个玻璃天梯。玻璃天梯总长100多米,连通登山栈道,直达峰顶。清远金子山天梯开放时间是7:00至18:30,门票价格是40元。金子山是集观光揽胜、康体养生、运动休闲、探险猎奇、科普生态及三省自驾车游接待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

    至于清远金子山天梯好玩吗?看你喜不喜欢登山了,还有清远市的美食非常丰富,因此大家到这里旅游可以尝尝的美食,金子山景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登山步道、凉亭、观景台等游览设施,游客中心及广场等等,一路登到顶感受还是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