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回应鱼尾纹 祛鱼尾纹手术多少钱

    鱼尾纹几乎是女人们最大的敌人之一,一旦出现鱼尾纹,毫无疑问那就是衰老的象征,但是娱乐园某些明星却似乎仍旧能够保持着较为完好的容颜,而近日台湾女神林志玲回应鱼尾纹是怎么回事?祛鱼尾纹手术多少钱?

    undefined
    林志玲三指遮鱼尾纹

    林志玲以来一直都是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且至今依旧拥有着雪白一样的滋润肌肤,脸上一丁点岁月的痕迹都没有,但在最近一张张志玲未修的图片在网上引起一阵喧哗,有网友发现图片中的她似乎看到了几条鱼尾纹,照片中张志玲正用手指挡住了鱼尾纹的位置。

    随后林志玲回应鱼尾纹的博文也甚是搞怪可爱:“喔~你说~三条线吗?Sorry,藏起来啦!”其实面对网友们的质疑,也有许多人为此表示不解,任何人都会衰老,即便是明星、女神,但她始终也是人,不过林志玲姐姐的皮肤已经是好得实在没话说了,毕竟也是43岁的人了,但依旧保养得这么好!

    鱼尾纹一般出现在人眼角和鬓角之间,通常表现在30岁以上的人群比较多,主要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而形成的鱼尾纹,许多人一旦形成了鱼尾纹就会想尽一切办法也要祛除掉它,而祛除鱼尾纹的手术似乎会是许多人的首要选择,那么祛鱼尾纹手术多少钱呀?

    据了解,祛鱼尾纹手术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鱼尾纹手术一般通过注射除皱的方式,而每一针的价格大概是在600元-1200元不等,不过也具体要看在哪座城市和哪所医院,效果需要更好一些的将不止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