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数据线多少钱 苹果数据线必须原装吗

    大家对于苹果手机都是比较热衷的,对于果粉来说,苹果每出一部新机都非常期待,尽管价格昂贵也非常受欢迎,不过对于手机的充电问题,数据线是必备的,但是苹果数据线必须原装吗?苹果数据线多少钱?

    undefined
    苹果数据线贵吗

    数据线的作用是用来连接移动设备和电脑的,从而达到数据传递或通信的目的。通俗点说,就是连接电脑与移动设备用来传送视频、铃声、图片等文件的通路工具。现在很多手机使用的数据线都有闪充、快充的功能了,但是买手机这数据线一般都是原装的,那苹果手机这么贵,苹果数据线多少钱呢?还有这苹果数据线一定要原装的吗?

    苹果数据线价格

    用过苹果手机的人都有这样一个困扰,那就是数据超级容易坏,不知不觉数据线就断了,所以买数据线是一定要的,但是在网上很多店铺的数据线虽然便宜,但也很容易买到假货,更容易坏,正规官网买原装的又很贵,苹果数据线便宜的10元到20元都有,原装的要149元,差距很大。

    不过苹果数据线必须原装吗?事实上便宜的数据线是有很多,但买到的9.9元的数据线,很有可能是未经过苹果认证的,无论是充电还是传输数据,苹果手机都有可能提示这是未认证配件,拒绝提供服务,原装的线质感比较好,而且两边接口的塑料也比较结实,非原装的对电池损耗大,影响电池寿命,所以苹果数据线不是必须原装,而是原装的对手机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