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高中生被猪咬伤 野猪肉什么人不能吃

    你见过野猪在路上跑吗?相信很多人看见野猪都是在养殖场或者一些山上的野生野猪,但是近日,就有一个日本的女生见过,而且这个女高中生备注咬伤了,野猪怎么出现在路上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女高中生被猪咬伤
    新鲜野猪肉怎么做好吃

    当地时间11日傍晚6点左右,一名16岁的日本女高中生在放学回家的途中,意外地被一头野猪咬伤臀部,所幸该女生仅受轻伤。该野猪犯案后逃至当地火车站,经过铁轨时,被火车撞死。

    女高中生被猪咬伤
    野猪肉多少钱一斤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6岁日本女高中生放学被猪咬伤的事件,发生在日本和歌山县内的和歌山市南海纪之川站附近的路上。这名女高中生被猪咬伤幸好没有造成严重的伤害,否则就后果很难想象了,说起来野猪,作为吃货的你是不是突然想到野猪肉了呢?但是你知道野猪肉什么人不能吃吗?快点来普及一下常识吧!

    吃野猪肉禁忌人群

    很多人都知道野猪肉具有极高的营养还有药物价值,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痰湿体质、特禀体质的人群不适宜食用野猪肉,所以在吃野猪肉的时候有一定的讲究,否则就会给带来一些不适,最后还要记得野猪肉忌与鲍鱼、夷鱼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