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岁小男孩年收入千万 靠直播玩玩具赚钱

    现在的小孩真是不得了了,年纪小小吸金能力却一点都不输大人!看,最近一则美国6岁小男孩年收入千万的消息曝光后让网友们纷纷惊呆了。那么6岁小男孩年收入千万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详细内容!

    undefined
    男孩直播玩玩具成网红年赚千万

    据悉,这个6岁男孩叫瑞安,他依靠直播玩具开箱,一年赚了1100万美元(约合7283万元人民币)。跻身2017年收入最高YouTube博主之一。据悉,瑞安的网络直播事业开始于两年前。

    当时,年仅4岁的瑞安在家人的帮助下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开设了一个名为“瑞安玩具开箱”(RyanToysReview)的频道,主要播放瑞安拆开时下最流行玩具的小视频。目前订阅用户超过1000万,视频播放量基本都是百万级别。

    其中一个名为“巨蛋惊喜”的视频,记录了瑞安从一个迪士尼盒子里拿出超过100件玩具的全过程。正是这个视频让他成了一名真正的“YouTube明星”。截至目前为止,这个视频的累计播放量高达8亿次。而瑞安的妈妈还辞去了教师职业陪他在家拍视频。

    不得不说瑞安真的是太厉害了,边玩玩具边赚大钱,让人看了简直太羡慕了。有网友看完调侃:不知道现在生个孩子还来不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