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巨人时代老板失联仍招生 有学员网贷借钱缴费被骗

    本月13日,北京巨人时代公司老板携款跑路的消息令缴费报名的学员恐慌,然而,日前却有消息爆出:北京巨人时代老板失联仍招生,有学员网贷借钱缴费。据悉,巨人时代与几个网贷平台合作,学员可以在平台中实行分期缴费。目前已有不少学员陆续报案,警方介入调查。

    undefined
    北京巨人时代老板携款跑路

    对于北京巨人时代老板失联仍招生,有学员网贷借钱缴费。有律师提醒,虽然公司老板失踪,损失金额暂时退不回来,但还是应该偿还余下的网贷,避免影响自己的征信。

    北京巨人时代老板携款跑路后,学员不停地向记者诉说他们的遭遇和担忧。在新思路位于建外SOHO西区11号楼办公室中,记者见到了还停留在办公室期待着公司员工出现的十几名学员,他们有的为了能够拿到公司办理北京居住证资格而选择拿到本科学历,有的为了能够评选职称而继续深造……

    事实上,巨人时代是“骗子”的说法早已有之。今年11月6日,名为@跳梁小丑人字的网友在新浪博客中发文吐槽了其在巨人教育的一次购课经历。据描述,今年7月9日,该网友在巨人时代付费9800元购课,后了解到巨人时代原名“新思路”,skyisky.com被教育局查封换了名字。

    担心自己上当,该网友于7月10日要求退款,被告知15至20个工作日给答复,最终,他得到的答复是要扣除30%(2940元)的费用。然而,在该网友晒出的合同中,“退款条件”和“退款程序”均未提到30%相关条款。

    巨人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法人陈继春(陈同),主要从事学历教育产品的开发与推广,学校下设成教学院、自考学院、远程,电大学院、职业资格证书培训中心,与全国各大高校合作,面向全国招收成人高考、自学考试、远程教育、中央电大等学员。目前,巨人时代的官网已经无法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