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高中生被猪咬伤 野猪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近日野猪出现在我们视线里的频次是异常的高啊,前期日本校园内出现野猪,近期国内南京某校园又闯入一只野猪,这野猪怎么都爱往学校里跑呢?更过分的是一位女高中生被猪咬伤屁股,还好并无大碍,那么现在市场上的野猪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呢?

    根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日本歌山县内的和歌山市南海纪之川火车站的附近发生了一件火车撞野猪的事件,最终野猪当场被撞死,然而在此之前,一名日本女高中生被猪咬伤,罪魁祸首就是这只被撞死的野猪。

    当时是下午6点时许,正好是学生们放学回家的时间,那位女高中生就走在南海纪之川火车站旁的小路上,不料身后突然出现了一只野猪,野猪当时猛地一扑过去,女高中生不慎跌倒,并且还被咬伤了屁股,据说此前这只野猪还咬伤了抓捕它的一名民警,还好两人都是一些轻伤。

    野猪肉市场价格行情
    日本学生被野猪袭击

    野猪和家猪终究是不同的,如果说野猪具有攻击性那也许更多的原因是源于他生活的环境,不过现在也有很多人专门养殖野猪,那么目前2017年市场上野猪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据了解,市场上的野猪肉一般是15元-25元左右一斤,但高达25元一斤的野猪肉其实是经过包装和加工的,在平时,猪贩子把猪肉转售给市场上的老板就需要15元一斤,而老板再卖给市民的时候就有可能卖到18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