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宫圣诞装饰怎么样 白宫旅游可以进去参观吗

    白宫大家都知道,那里可是是美国总统的官邸和办公室,随着圣诞节的即将到来,白宫的圣诞装饰早在十一月份的时候就曝光了,很多游客也想前往参观,那白宫旅游可以进去参观吗?

    白宫圣诞装饰曝光

    白宫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拥有,是“总统公园”的一部分,是一幢白色的新古典风格砂岩建筑物,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西北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白宫圣诞装饰怎么样?美国白宫2017年圣诞装饰正式亮相,来自美国29个州的约150名志愿者耗时1600余小时,完成了包括53棵圣诞树和超过1.2万个挂饰在内的装饰工作,预计圣诞假期期间,将有2.5万人受邀参观。

    undefined
    白宫圣诞装饰

    来看看总统怎么过圣诞,白宫对内部进行装饰迎接圣诞节,看到这53棵圣诞树和超过1.2万个挂饰就知道了,那么白宫旅游可以进去参观吗?白宫是世界上唯一经常性免费向公众开放的国家元首官邸,在每个星期二至星期六的早晨7:30至中午11:30,游客们都能免费参观白宫的。

    但游览白宫对携带物品的要求很严格,除了钱包钥匙什么都不允许带进去。白宫参观范围仅限于主楼的一、二层。如果你不是美国公民的话联系华盛顿DC的中国大使馆进行预约。非美国公民是不让进的,就是美国公民也要美国本土出生,还要提前申请,所以虽然可以进入,但是也是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