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电动车碰瓷交警 质量最好的电动车品牌有哪些

    相信很多人都见过碰瓷的,但是你见过骑电动车碰瓷交警的吗?莫非这个电动车很好吗?那么质量最好的电动车品牌有哪些呢?12月11日,杭州建德街头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交警示意其停车。男子减速后又加速,撞到交警和一辆轿车随后倒地。倒地后男子声称交警把他弄成这样,不肯起来。

    骑电动车碰瓷交警
    电动车品牌排行

    被撞到的交警表示,当时电动自行车正在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同时电动自行车前方有一辆右转的白色小汽车。如果电动自行车一直开,两辆车势必会相撞。为了避免事故,交警示意电动自行车减速慢行靠边停车,没想到电动车反而加速向前。骑电动车的男子加速后带倒了交警,然后撞到了右转的车辆。此时,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来了。男子倒地不起,说交警把他弄成这样,害他电动车都被撞坏了。

    骑电动车碰瓷交警
    电动车价格及图片

    随后这个骑电动车碰瓷交警的男子在网上引起了关注,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碰瓷交警,真是胆大!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人出行都选择了电动车,电动车不仅仅是方便更是环保的一种,我们一起来看看质量最好的电动车品牌有哪些。

    质量最好的电动车推荐

    1、爱玛电动车:2016年,地表最强电动车——麦自上市以来,便以前卫时尚的造型,高端智能的工艺,迅速领跑全行业,成为今年电动车行业中的热销车款。而至今为止单品销售突破4万辆的情况,更是引爆了2016年的电动车销量。

    2、欧派电动车:欧派电动车始创于2003年,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新能源交通制造企业。而且欧派电动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电动车的质量,配有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保证每一辆电动车质量都是最好的。

    3、立马LIMA电动车:作为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制造商之一,公司不断进行品牌创新、经营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坚持走差异化经营发展之路。立马人始终秉持“品质、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家的视角,研发了具有独创优势的68V超强V8和A8核磁动力机、五合一防盗锁、双簧减震、GBS超级制动器等多项先进技术,获得国家200多项专利认可。

    4、新日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之一,新日电动车始终坚持着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最好的产品。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电动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电动车生产企业。“诚信务实”是新日不变的企业语言,也是新日一直坚持的原则。

    电动车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市民们的喜爱,如今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电动车的踪影,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质量最好的电动车品牌有哪些,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现在已经知道了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