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领红包推荐奖励有哪些规则

    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人们无论到外面还是在网上消费都会使用第三方支付宝来支付,支付宝的圣诞夜让很多的消费得到了一些福利,就比如最近支付宝发放了10亿红包,可以使用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最高可以领到99元。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步骤

    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自推出以来就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近日支付宝扫码领红包,相信很多朋友都领到了,但是你知道支付宝领红包推荐奖励有哪些规则吗?

    扫码领红包推荐奖励规则

    1、如果被邀请用户领取了红包并在实体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发出邀请的用户就可以获得一笔支付宝赏金。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红包在哪弄

    2、如果被成功邀请的用户是没有注册过支付宝或从未使用过支付宝APP登录过的用户(这里和一期的时候不同,一期活动的时候有个从未使用支付宝付款的用户,可得5元奖励,现在没有了。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找自己的亲戚来操作,上了年纪的人很多人都是没有使用支付宝的经历的),赏金金额为10元,其他情况下可以获得0.1-99元随机金额(一期活动的时候,只分3档奖励10元、5元、0.1元,现在是随机金额了,不错不错,虽然大部分得的可能还是0.1元,但总算多赚钱的几率大了些)。

    3、活动周期内,邀请者可根据邀请成功的次数累计赏金,最多可获得10万笔,10余13日期,支付宝赏金将直接转日邀请者的支付宝余额中。

    4、若同一天内,同一用户被多人邀请,则按照该用户最后点击的邀请并领取红包链接为准(即通过谁的邀请码或者链接领了红包就算谁邀请的),该用户完成了上述任务后,发出该邀请的邀请者可以获得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