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及早卖掉多余房子 13亿人中有消费能力的不到2亿

    大家最近对于一条条有关于曹德旺谈及早卖掉多余房子的新闻极为关注,在现时代的背景之下,许多人是渴望着能多攒几套房子等待着未来增值涨价呢,而他为什么会让人们考虑及早卖掉多余房子呢?

    三天前,也正式在12月11日开展的2017央视财经论坛上,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谈及自己对于产业转型、房地产市场以及精准扶贫等话题的观点,此外在刚刚结束的互联网大会这一话题上,曹德旺也有自己的看法。

    曹德旺近日表明的看法中,其中谈及早卖掉多余房子这一问题是获得众多消费者群体反响的,他表示,“城市是市民的城市,不是有钱人的城市。”曹德旺就曾建议过他的妹妹及早卖掉多余房子,因为到时候将会卖也卖不掉,租也租不出去,还要交管理费,心疼得难受。

    中国楼市房价趋势如何
    中国楼市房价趋势如何

    曹德旺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消费市场问题,现代许多行业老总都会将“中国有13亿人的消费市场”,但是曹德旺却不以为然,印象最深的是马云曾说过的一句话,那就是:“13亿人中有消费能力的不到2亿。”

    不过对于城市中那些手握多套房源的房主而言,对于及早卖掉多余房子的说法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呢?这时候许多人在犹豫的问题,更多的是中国房价在未来几年还会不会涨的问题,至于马云先生所说的中国13亿人中有消费能力的不到2亿的说法在网友们看来似乎有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