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签证多久能办下来 办理美国签证要多少钱

    很多人都想要出国游玩,美国是大家比较热衷的国家,因为美国的旅游景点也不少,不过去美国首先要有签证的,那美国签证多久能办下来?办理美国签证要多少钱呢?

    美国签证办多久
    美国签证办多久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那办理美国签证多久能办下来呢?

    美国签证办理时间多长

    总体时间一般的话算下来要2到4周左右,先要买签证费,打电话预约面试,网上填表,面试通过的话三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签了,如果快的话一共有10至15天就够了。是根据客户自己准备材料的时间长短和美国签证中心所开放的预约面签时间来决定的。

    办理美国签证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的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签证申请费,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有时也称为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无论是否获得签证,均须缴纳签证申请费。具体费用视申请的签证类型而定。美国签证办理最基本费用是160美元,代办签证中介公司一般除了基本的使馆缴纳费用,还会收取一定数额的代办服务费,最后总的费用大概在1200至1500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