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分钟快速解酒醒酒茶真的有效吗 9分钟解酒茶多少钱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喝酒,喜欢在平时喝喝酒唠唠嗑,但也总会有喝嗨了的时候,这时候醒酒汤就是唯一能起到作用的,但是煮起来去是麻烦的,最近网传的9分钟快速解酒醒酒茶真的有效吗?9分钟解酒茶多少钱?

    undefined
    解酒醒酒只要9分钟

    一般情况下,人们喝酒有的时候就是纯嗨,而有的时候确实一些不得已的应酬,常常在喝得酩酊大醉的时候半夜跑去马桶里排山倒海一般地吐了一波又一波,这不仅使得整个人都十分难受,而且酒精也会特别烧肝,据说这种9分钟快速解酒醒酒茶不仅能够醒酒还能够护肝养肝哦。

    9分钟快速解酒醒酒茶是源自英国一位博士花费了5年的时间研发的一种Moonse解9茶,专门针对需要喝酒的人士健康而研发,它既可以在9分钟的时间内快速解酒,而且能够保护肝脏起到养肝的作用。

    不过仍有小伙伴对此存在质疑,最常听见的询问就是“9分钟快速解酒醒酒茶真的有效吗?”对此博士的说法也点明了关键,他表示“在这种名为解9茶的茶被饮下之后可在肝脏细胞膜外部形成保护层,阻断酒精进入脏器,增加肝脏解酒的转化酶,使其快速分解酒精并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至于9分钟解酒茶多少钱?目前在官方给出的,9分钟解酒茶价格原价是199元,不过有些搞活动的时候就买1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