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砸7辆车偷了32元 车辆被砸保险赔吗

    现在的私家车越来越多了,然而车辆的安全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曾看过很多的新闻报道有小偷会砸车窗盗取财物的事件,近日就有小偷砸7辆车偷了32元,这小偷为了32元也太不值了吧,那这车辆被砸保险赔吗?

    砸车偷32元

    停放在余杭区星桥街道天都城留月街、天星苑、悦泽公寓等处的轿车,都遭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星桥派出所迅速出动警力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排查和视频监控追踪将小偷抓获,不过小偷一个晚上疯狂砸7辆车窗玻璃,却只偷了32元现金,一个女士包和一部杂牌4G手机。

    undefined
    车辆的安全问题

    无所事事的小偷坐在公交车上想着砸车偷点钱回家过年,看到有很多私家车停在路边,而且周边比较偏僻,行人较少,便选定此处为动手地点。见周边已经没人了,就开始动手。他拿出安全锤,开始了疯狂的砸车窗盗窃。

    2个小时不到便砸掉7辆车,盗取现金32元、一个女士包和一部杂牌4G手机后逃离现场,现在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了,对于自己砸7辆车偷了32元的行为也很后悔,早知道一个晚上砸了7辆车只偷了32元现金,说什么也不去偷了。

    车辆被砸保险赔付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对于车子在损害之后的理赔问题都是相当关注的,车被砸找不到肇事者,保险公司会以对方肇事逃逸处理,自己投保的保险公司只负责赔偿70%,购买了相应的车玻璃破碎险或者是车辆的全险多少会有赔付,如果你没有投保这一保险的话,很显然,是不能够进行索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