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 哪个品牌的保健品最好

    保健品商家一般是从手无缚鸡之力的老年人下手,因为老年人的防范意识不够。近日,有一名老人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引起众人的关注,这名老人购买保健品花光了17万元,坚持吃保健品,拒绝看病,最后病逝后屋子里。

    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
    国内保健品什么牌子好

    老人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实在令人惊呆!最后老人没给女儿们留下遗言,却留下了堆满大半间屋子的保健品。据悉,老人以往发病时拒绝去医院治疗,而是盼着天亮后卖健品的店铺开门拿药吃。那么,哪个品牌的保健品最好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
    保健品服用应该注意什么

    安利中国:于1959年,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安利(中国)工厂是美国安利公司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2、汤臣倍健: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营养健康倡导产品,营养补充剂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三精Sanchine:中国驰名商标,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中国最大的500家外商投资企业,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4、交大昂立: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著名商标,上海名牌,国有上市公司,十大保健品品牌,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