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亚马逊买什么便宜 美国亚马逊用什么支付

    网上购物平台众多,不少的用户手机上都有很多不同的购物app,当然各个网站购物都有其不同的优势,买不同的东西在不同的网站都有优惠,那么在美国亚马逊买什么便宜呢?美国亚马逊用什么支付?

    undefined
    亚马逊买什么便宜

    亚马逊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美国亚马逊为消费者提供图书、音乐、影视、手机数码、家电、家居、玩具、健康、美容化妆、钟表首饰、服饰箱包、鞋靴、运动、食品、母婴、户外和休闲等产品。那么美国亚马逊买什么便宜呢?

    美国亚马逊买东西

    基本原则是购买东西越重运费越贵的产品最划算,比如鞋子靴子、锅碗瓢盆这类的厨具、家用电器、拉杆箱这类的。有些运费比商品单价都贵,但是Prime会员刻意享受亚马逊海外购免运费,国内订单也免运费,而且都是全年无限次使用。美国亚马逊买什么便宜?我们一起看一下。

    1、GAP服装不容错过,美国本土很受欢迎的牌子,风格非常美式,适合各个年龄阶层的都有,GAP在国内的专卖店价格可不便宜,但美国网站活动的时候价格低的让人乍舌。

    2、GUESS,除了衣服,GUESS的配饰系列是非常值得推荐的GUESS的包包,做得乍一看很像奢侈品牌的名贵包包,设计得超漂亮,但价钱却不贵,在50至70美金之间。耳环项链都在20美金左右,还有手表,墨镜等,价格都不贵,是个值得淘的品牌。

    3、RalphLauren,拉夫劳伦的男士polo,衬衫,外套等都是国人比较追捧的商品,国内的售价也比较高,RalphLauren在美国网站的价格却很便宜,普通的POLO五六十美元,非常划算。

    美国亚马逊支付方式

    美国亚马逊有多种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美国银行卡,银行等,国内用户在美国亚马逊购物可以去任何银行申请visa或者mastercard。只要和银行工作人员说申请visa双币信用卡就可以。如果国内的想在美国亚马逊网站购物而又没有信用卡的话,最好购买(淘宝)礼品卡,可以直接充值到个人账户,充值到账的余额是永久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