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 最好的保健品牌有哪些

    相信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吃一些保健品来补充一下自己身体的营养,特别是一些老人,因为这些老人不知道保健品的具体作用,只知道听一些推销员介绍。近日,就有一个老人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最后死亡原因为高血压危象伴急性心力衰竭,令人感到痛心。

    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
    品牌保健品有哪些牌子

    在73岁生日前一天,郭绍清老人的生命戛然而止。近3年来,他开始痴迷形形色色的保健品(器械),不仅花光13万余元拆迁赔偿款,还花掉了老伴捡垃圾多年积攒的4万余元。老人突然辞世,没给女儿留下存款和遗言,却留下了堆满大半间屋子的保健品。即使在发病时,他也拒绝去医院治疗,而是盼着天亮后卖保健品的店铺开门“拿药吃”。

    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
    全球最好的保健品品牌

    保健品是中国大陆的一般称呼,在国外包括港澳台地区一般称之为:膳食补充剂。如今老人痴迷保健品临终拒就医,也让我们知道乱吃保健品是会随时失去生命,那么你知道最好的保健品牌有哪些牌子吗?

    最好的保健品推荐

    1、Martek:全球第一DHA保健品牌,NeurominsDHA系列产品是采用Martek的专利技术,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是目前唯一通过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的食品最高级别安全认证(GRAS)的植物型纯天然绿色DHA营养食品。

    2、汤臣倍健: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5年,国内营养补充剂市场零售终端标志性品牌,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营养健康倡导产品,主打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高品质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3、养生堂: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创于1993年,以提供天然维生素享誉业界,内服美容品先驱,龟鳖丸知名度高,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药品保健品企业。

    4、21金维他: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21金维他,较早上市的多维元素产品,国内多维元素补充剂市场的知名品牌,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药健康企业。

    保健产品种类繁多,很多人都不知道最好的保健品有哪些,所以去到一些药店只能盲目的听从销售员介绍,如果你知道保健哪个牌子好的话,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这4种牌子,不过在买之前要看清楚自己是否可以吃这种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