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降玻璃砸中儿童 哪个牌子的玻璃质量最好

    我们都知道玻璃是由二氧化硅和其他化学物质熔融在一起形成的,也知道大的玻璃能够砸死人。但是就在近日,日本一所小学空中天降玻璃砸中儿童,落下一块四方形的玻璃,导致1名儿童受伤。

    玻璃有哪些品牌
    玻璃有哪些品牌

    而就在7日,在日本冲绳县宜野湾市普天间浸礼会附属的绿丘幼儿园,一只疑似玻璃制品的圆筒状物体从天而降,掉落到幼儿园屋顶上。圆筒上贴有英语标签,上面写着“FLIGHTREMOVE”,很有可能是美军军机掉落的物体。园长称,掉落的物体带有“余热”,发出类似化学药品般的臭味。

    据日本NHK新闻网报道,此次事件发生在紧邻美军驻冲绳普天间基地的普天间第二小学。该小学位于美军普天间基地的北侧,目前校内共有约700名儿童。小学操场上天降玻璃砸中儿童,为什么会出现玻璃呢?说起来玻璃,你有没有担心过你家的玻璃质量好不好呢?那么哪个牌子的玻璃质量最好呢?

    质量最好的玻璃推荐

    1、福耀FUYAO:1987年在中国福州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的中外合资企业,也是名符其实的大型跨国工业集团。

    2、耀皮:玻璃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国内高品质玻璃的代表,中国玻璃制造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大型低辐射镀膜玻璃、太阳能电池面板玻璃和节能中空玻璃制造商。集团致力于高性能、绿色节能、安全环保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特别是具有世界先进技术的各种低辐射镀膜玻璃、太阳能电池面板玻璃和节能中空玻璃。

    3、台玻:1964年创立,世界前五大玻璃工业集团。不断研究与引进全球各种玻璃制造及加工技术,汲取世界各地具美感竞争力的产品设计,1993年成立「台湾玻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开始于大陆地区布局,开展一系列的投资建厂计划,自此迅速茁壮,奠定世界级玻璃集团重要的基础。不断汲取世界最顶尖的玻璃生产技术,并与世界知名玻璃大厂技术合作,提升产品的海内外市场竞争力。

    4、沙玻SHABO:沙玻玻璃集团是一家居于行业龙头地位、集玻璃原片和深加工玻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具有完整产业链和持续创新能力的企业。

    玻璃的运用十分广泛,种类也很多,很多家庭在装修盖房子的时候都会用到玻璃,所以选择一个好牌子的玻璃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想要买玻璃却又不知道哪个牌子的时候,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小编介绍的这4个牌子,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