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准新郎劫宝马女 宝马x6多少钱一辆

    近日,有一名准新郎劫宝马女,引起网友关注!令网友好奇的是这名准新郎为何要抢劫呢?原来,名新郎为了结婚时有面子,于是在结婚前几天盯上了宝马女想要抢劫一笔。结果钱没抢到一分,落荒而逃了。

    undefined
    730宝马多少钱一辆

    因结婚没钱摆喜酒准新郎劫宝马女,一分钱都没抢到,却把自己送进监狱了。当时宝马女看到一辆轿车开了进来,就大声喊救命,男子听到有人过来,就逃了出去。惊魂未定的宝马女立即拿出手机报警。那么,宝马x6多少钱一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T245马力,xDrive28i,前置四驱8挡手自一体,63.30万元。3.0T306马力,xDrive35i领先型前置四驱8挡手自一体,70.80万元。xDrive35i豪华型,前置四驱8挡手自一体,81.84万元。xDrive35iM运动豪华型,前置四驱8挡手自一体,77.80万元。xDrive35i尊享型,前置四驱8挡手自一体,80.9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