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 深圳欢乐谷圣诞节有哪些活动

    说到深圳欢乐谷,应该很多人都去过。欢乐谷是深圳大型的主题乐园之一,在国内多个城市也都有欢乐谷。而且现在也快到圣诞节了,应该很多人都想去。那么去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是多少吧。

    欢乐谷是中国最佳主题乐园之一,共分为西班牙广场、卡通城、冒险山、欢乐岛、金矿镇、香格里拉森林、飓风湾、阳光海岸等8大主题区,有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下面我们我们来看看2017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是多少。

    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
    深圳欢乐谷门票官网

    现在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是多少,根据了解,如果是夜场票的话,一般是80元,预定价49元,而欢乐谷全价门票200元,不过夜场一般从5月1日开始开放至10月8日国庆假期结束为止,具体信息参加景区公告。深圳欢乐谷的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09:30到21:00周六至周日的09:00到22:00。

    深圳欢乐谷圣诞节活动

    整个12月份欢乐谷都沉浸在节日氛围里,圣诞狂欢大巡游全新升级,圣诞老人、冰雪公主、身着盛装的欢乐使者伴着焕然一新的圣诞老爷车叮铃铃得开启冰雪巡游,如置身童话梦境!除此之外,还精心演绎浪漫爱情童话、圣诞主题零距离互动表演、气球魔幻秀轮番上演,将欢乐谷打造成梦幻乐园。

    圣诞节期间会增设夜场,打造梦幻圣诞夜色。往年欢乐谷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时间固定安排在每年的12月24日和12月25日两天,24日欢乐谷平安夜活动将举行跨越圣诞的零点倒数活动将举办至凌晨12点半,在万人的大倒数活动中欢乐谷上空会飘起绚丽的烟花,迎接这个西方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