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长隆欢乐圣诞节活动时间 长隆欢乐圣诞节门票价格

    每年的12月25日,也正是一年一度圣诞节的到来之际,这一天虽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是许多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都会在这一天一次给足了!此外,广州长隆欢乐圣诞节活动时间已经正式公布了,快来看看广州长隆欢乐圣诞节门票价格是多少吧?

    undefined
    长隆欢乐圣诞节

    几乎每年的圣诞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都会以最炫最暖的方式回馈给广大的游客们,而今年同样,广州长隆欢乐圣诞节活动时间早在上个月就开始进行倒计时阶段,截至目前为止,2017年圣诞节也在一步步向我们逼近,现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又来搞事情啦!

    广州长隆欢乐圣诞节活动时间是从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1日,而今天已经来到了12月13日,还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倒计时12天,不过想要提前感受广州长隆欢乐圣诞节的游客们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开始带上你的小伙伴尽情地嗨去了,当然,如果想要在圣诞节当天又或是平安夜那晚上去玩的朋友,现在也可以赶紧上网预定门票了。

    说到门票,那么就来看看今年广州长隆欢乐圣诞节门票价格市怎么个情况吧?2017广州长隆欢乐圣诞节门票价格主要为圣诞节夜场门票,分别是138元/人以及248元/2人,一般都是2人以上去玩的嘛,这样就会划算一些。

    广州长隆有今年最特别的钢琴圣诞树,游客们可以踩踏着圣诞树下的钢琴踏板,而音乐的旋律将会由你们发起,伴着星光璀璨的灯光,仿佛一场光影酷炫的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