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吞21个奶嘴手术时惊呆医生 奶嘴什么材质好

    奶嘴是每位宝宝在喝奶时所需的辅助性工具。作为一直陪伴着宝宝成长发育的重要工具,奶嘴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宝宝的成长发育,所以奶嘴的材质问题真的很重要。但是最近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生一件奇怪的事,一只狗狗吞21个奶嘴手术时惊呆医生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了,看来汪星人”贪吃闯大祸了。

    undefined
    狗狗误吞21个奶嘴

    据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对父母一直搞不清楚孩子的奶嘴发生了什么事情,总是不见,直到孩子奶奶看到家里养的狗狗从柜台上叼走奶嘴。难道奶嘴都被狗狗吃了?去兽医看诊后证实了这对夫妇的直觉:狗狗Dovey吞21个奶嘴在她的胃里。这个数量实在令人惊呆!看来狗狗是好奇宝宝使用的奶嘴,也想尝试一下奶嘴的味道吧!

    目前,这只贪吃犬在家休养,逐渐康复。兽医在社交媒体上提醒大家:汪星人可是不分年龄、不分时段,见到什么都可能吃进肚子里!

    其实大家都知道奶嘴是套在奶瓶上帮助宝宝吸奶的一种工具。在原料上来分就可以分为:硅胶奶嘴(呈透明状),橡胶奶嘴(呈黄色,硫含量极易超标)。硅胶奶嘴又分为固体硅胶奶嘴和液体硅胶奶嘴。液体硅胶奶嘴比固体硅胶更加透明、柔软,是目前被采用最多的奶嘴原料。那么奶嘴什么材质好呢?

    目前市场上的奶嘴多用硅胶制成,也有一部分用橡胶制成,相比之下,硅胶奶嘴更接近母亲的乳头、软硬适中,且可促进宝宝唾液分泌,帮助上下颚、脸部肌肉的发育,孩子比较容易接受。奶嘴的开口也不一样,有的是十字孔,有的是圆孔,还有的产品根据母亲乳汁流量的原理设计了一个孔、两个孔、三个孔的奶嘴。所以,应该根据孩子的年龄来选择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