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万人奔向澳洲海滩挖鲍鱼 鲍鱼多少钱一斤

    鲍鱼是我们众多的海鲜美味当中数一数二的山珍海味之一,可想而知它的价格一定便宜不到哪去,但是有一个地方却可以免费挖鲍鱼,近日据报道得知,上万人奔向澳洲海滩挖鲍鱼,原来这就是那个可以免费挖鲍鱼的地方,现在的鲍鱼多少钱一斤啊?

    undefined
    澳洲海滩可以免费挖鲍鱼

    12月9日,据说这一天是澳洲2018鲍鱼季的开幕日,当天一大早就有上千万澳人涌向澳洲珀斯北部的海滩,他们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挖鲍鱼!这一天就是澳人们一年一度的好日子啊!但前提是,需要报名才可以来挖鲍鱼的。

    据悉,市民们在此之前可以在官网上申请办证报名之后,就可以到海滩免费挖鲍鱼啦!许多市民一听可以免费挖鲍鱼就激动坏了,不过虽然是可以免费挖,但是每人仅限挖15只,所以基本上是全家总动员了吧!不过仍旧发现有人多拿鲍鱼,而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将会被处以1000澳元的罚款。

    此外,在明年的1月3日、2月3日以及17日还有一次免费挖鲍鱼的机会,不过每天的开放时间仅有一个小时,而且开放时间也非常早,早上7点钟就开始了,到了8点就会封闭起来,有免费的鲍鱼挖,许多人肯定是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啦,而且现在的鲍鱼价格行情依旧昂贵得很,那么现在鲍鱼多少钱一斤?

    鲍鱼被称为南非人的摇钱树,一方面是由于鲍鱼富含营养蛋白质以及多种微量营养元素,它的营养还是澳洲核桃的7倍,此外鲍鱼还具有滋阴补阳,止渴通淋的功效。据悉澳洲的新鲜鲍鱼要300元一个,但是最可怕的还是日本的吉宾鲍和网鲍,不仅十分珍稀而且要30万元一个,大连鲍是128元一斤,一般包含25个,所以每种鲍鱼的价格都有所不同。